跑路还是真香?59元1500G广电新牛卡上手评测

自从去年中旬有商家推出了广电物联卡大流量套餐,前两个月29元不限量,这张大流量广电物联卡刚上市没多久就被某些薅羊毛的人用CPE+流量消耗器给一下子薅光了,有的人一个月刷了8TB流量,直接搞的物联卡公司于7月底紧急宣告下架29元不限量套餐,这件事情才算平息过去。

广电物联卡29元下架通知

不过最近卡圈又有公司推出了新的广电大流量套餐,这次套餐一改以往的不限量风格,一共分为了两档套餐:29元200G每月和59元1500G每月。博主也是在第一时间就自费购买这张卡,并且深度体验一段时间。

广电新牛卡购买链接

下面是博主目前找到的其中两个售卖广电新牛卡的商家,其中一家是腾博网络科技,另外一家是山水网络科技,博主当时是在山水网络科技购买,但是由于山水网络科技现在已经下架了广电新牛卡,所以博主只能推荐另外一个商家腾博网络科技,博主这边也确认到这两家属于同业商家,可以安心购买。

腾博网络科技商家个人微信
腾博网络科技广电新牛卡购买二维码

根据商品页面和商家宣传,这张广电新牛卡分为29元200G59元1500G两种规格,和其他广电物联卡不同的是,这张广电新牛卡采用的是集团192号段,每张卡都自带一个192号码,值得一提的是此卡锁短信和通话功能,只保留上网功能,购买套餐和查询用量还也需要登录专属后台才可以操作。

资费方面这张卡也与其他广电物联卡略有区别首月月租按天扣(例如20号激活当月剩10天就扣三分之一的套餐费),直充套餐不用充话费,但新卡激活需充本月剩余+次月套餐且一个月一个人只能激活一张(比如一个月30天,你20号激活,冲59套餐,就需要冲59+10天的月租),日200,无地区限制(港澳台除外),新疆云南西藏均可使用,不锁卡槽随意更换卡槽,随用随充不用不扣钱,不用的时候放那就行,连续停机1个月自动注销,没有征信影响

另外针对某些喜欢爱刷流量的特殊用户,商家也在商品详情页注明不要长时间恶意刷流量,针对恶意刷流量的客户,商家将采取一系列措施。具体来说,商家将对一天使用量超出200G和一月使用量超出1500G的用户进行严格监控,一旦判定为恶意用户,将立即进行广电销户并加入黑名单。黑名单用户将无法再次办理广电的任何业务(真实性有待验证)。

广电新牛卡上手体验

拿到卡后,首先扫描商家附送的二维码,进入后台后先实名激活卡片,广电新牛卡后台二维码博主已放在下图中,微信扫码即可进入后台。

广电新牛卡后台二维码

扫描上方激活二维码进入后台后,输入SIM实体卡上的ICCID,就可以进入后台,首次进入后台需要上传身份证照片按步骤实名认证,实名认证后方可以正常充值激活。

实名认证和充值激活后就可以进入到广电新牛卡个人后台了,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ICCID,电话号码,当前套餐到期时间和当月已使用流量。

广电新牛卡后台

广电新牛卡测速

目前博主是把这个卡插在中兴U50 Pro随身WiFi内,通过随身WiFi分享出来的无线热点进行上网,可以尽可能实现发挥这张卡的最大性能,博主当前位于安徽省某三线城市。

首先来一个日常晚高峰测速视频,测试终端iPhone SE3,测试软件Ookia Speedtest

可以看到由于是在晚高峰,而且博主当时所处的位置是市区主干道室外,博主的随身WiFi连接到室外的移动5G宏站,但是受到晚高峰人流量大和套餐QCI9,5G信号等综合影响,实际测速最高只能跑到300Mpbs左右。

到了晚上10点左右,博主又进行了一次测速,测速地点为博主自家小区,到了这个时间段,基站覆盖范围内的附近大部分住户都准备休息了,基站负载比较低,所以博主这次测速轻松达到697Mbps下行速率,网速已经超过500Mbps家庭有线宽带了!

总结

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试用体验,这款广电大流量物联卡基本能满足日常户外上网需求,日常也能达到300Mbps左右的下载速度,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正在寻找一款低价稳定的物联卡,不妨试一试中国广电

一个屌丝技术宅

你可能也喜欢..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